阿烁烁

保持热爱

闷骚老黑教学如何哄好美丽月宝

已同居设定 月岛大学 黑尾毕业

  今天的月岛回家很早,天气阴沉沉的,索性收拾东西从图书馆回家,只是象征性的复习一下,应付期末考很轻松。

  月岛走路依然有戴着耳机听歌的习惯,直到家楼下,月岛摘下了耳机。

  …黑尾前辈?

  在月岛和黑尾住的公寓楼下停着一辆非常突兀的红色跑车,旁边站着黑尾铁朗,和一个看起来很成熟,穿着紧身短裙身材火辣的女人。看不清脸,但她一定很好看。

  她双手环住黑尾的脖颈,将双唇凑近他的耳朵,好像在说些什么,黑尾则单手搂住他的腰,笑着应答。

  月岛重新戴上耳机,还是直接回去比较妥当。

  直到目光对视。

  “萤?”

  月岛在一瞬间避开了黑尾的目光,进了公寓。

  黑尾没有追上来。

  直到汽车启动过后,听到了开门声。

  “萤。”黑尾敲了敲月岛的房间门。

  “黑尾前辈,不要打扰我学习。”

  黑尾直接开了房门。

  月岛满脸嫌弃地扫了一眼门口,黑尾倚着门站立着,盯着他。“不是说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黑尾打断了月岛的话,依然面无表情。

  月岛正在写字的手停了一下,接着又动了起来。“前辈和女朋友都与我无关,这件事没有什么需要和我讲的。”

  “啧。”黑尾皱了皱眉,径直走到月岛旁边,握住了月岛正在写字的手,使月岛不得不抬头看他。

  “喂,你…”黑尾俯身,吻向月岛的唇。黑尾向来不是冲动的人,却因月岛的话一瞬间失去理智。

  “咚。”面部一阵剧烈疼痛,黑尾被月岛突然袭来的一拳打中颧骨,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垂下的刘海挡住了脸,看不清表情。

  “真恶心。”月岛这样说了一句。

  黑尾感到视线逐渐模糊,失焦。

  啊啊………做错事了呢…

  “抱歉。”只留下一句话,黑尾走出去,关上了房门。

  月岛萤刚才从震惊和些许生气中缓和过来。

  刚才我好像动手打了黑尾前辈。还说了非常混蛋的话。真是,脑子短路,不过黑尾前辈这玩笑开的也是够过分的…

  当月岛终于准备好去和黑尾道歉的时候,黑尾正在自己房间里喝刚开的第五罐啤酒。

  “…啊,萤。”

  “请不要再喝了。”月岛楞了楞,转身出了门。没有看到黑尾伸出又收回的手。

  又半瓶啤酒,月岛再次进了黑尾的房间。手里拿着冰袋。

  “刚才…抱歉。”月岛把冰袋生硬的按到了黑尾脸上淤青的部分。“我不小心把前辈的玩笑当真了。”月岛伸手拿了一罐啤酒,动动细长的手指,打开易拉罐的拉环,喝酒的动作并没有顺利进行,黑尾抓住了啤酒罐。

  “小孩子,不能喝酒。”

  “我已经成年了,黑尾前辈。”月岛依旧是一张异常平静略带嘲讽的脸,丝毫不慌地给自己灌了半罐啤酒。

  “喂,小月你…”认识月岛的人都知道,

月岛萤不会喝酒。

  “刚才非常抱歉,那么,打扰了。”月岛感觉自己稍微有点头晕,本就白皙的皮肤已经透红。啊…居然逞强了。

  “那个女人是我上司,”

  “……”

  “今天她路过,我把文件送过去。她常年在国外,一时没有习惯,让你看到了…”

  “蛤?黑尾前辈好厉害,能吸引各种女孩诶。有了女朋友就不要调侃学弟了,不知道的肯定会觉得你恶心吧。”

  “你为什么不明白,比起那种女人,我喜欢的是月岛萤啊。”黑尾盯着月岛,眼睛好像,唱了一首情歌。

  “…你醉了。”

  “一直以来都是。”黑尾抓住了月岛的手,手心的温度传达到月岛指尖。“如果觉得恶心,请挣脱我。”话虽这样说,但黑尾完全没有留给让月岛挣脱的意思,只是微笑着看他。月岛大概因为喝了酒,麻痹了大脑,完全没用力,与黑尾的眼睛对视,面色绯红。

  时间刚好,屋子里没有开灯,太阳在即将落下之前留给世界的最后一丝温度和被染成红紫色的天空送给了这两个少年。

  “如果小月不相信我的话,”黑尾露出了难堪的表情。

  “前辈要怎么办。”

  “看来只能用身体好好证明了。”

  果然

  没有什么事是滚一次床单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就两次。

评论(6)

热度(33)